Byzantium Serena

熟人勿关
霍格沃茨鹰院二年生
|studyaccount📝|
化史地📚|
2020届上海高考💯|
目标北外
一如既往
万事胜意

Be as one

每夜每日,我总是听见湖水轻舐湖岸的声音伫立在马路上.或人行道上时,我都在内心深处听见那悠悠的水声。你为我万马千军,抗拒世界,你为我独当一面,信守诺言。

死亡?不,那只是儒弱之人惧畏生的理由,而我们,将永恒不变。


“我只是想亲手为你戴上它。”

格瑞轻声说道。

“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,for better,for worse,for richer,for poorer,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,to love and to cherish,till death do us part。”

短暂的沉默之后,他无声地笑了:“格瑞,你刚才有句话说的不对。”

“哪里不对?”他配合地问。

“Till death do us part?”

他摇了摇头。

“As long as we live in each other's heart,even death cannot keep us apart!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我只想让他们结婚,大概只有共结连理才是一辈子的契约吧(跑题作文……
这真的只是一小部分、其他额……有空会补完整的
考前最后的挣扎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8)